首页 新闻中心 刘建平课题组胡磊博士获SSLCHINA...
新闻中心

刘建平课题组胡磊博士获SSLCHINA & IFWS 2020 最佳POSTER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关闭】

2020年1123-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20)暨2020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20)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绿色健康芯机遇,协同创新芯动能”为主题,汇国内外相关精英智囊,论坛通过1场大会、12场技术分会、4场产业峰会等17场会议,约140位嘉宾到位演讲,重点展示射频、功率器件及应用,LED照明、显示及创新应用等内容。

本届论坛涌现了众多高质量的投稿论文,收到了投稿报告摘要160余篇,收录论文全文60余篇,论坛设立了POSTER互动交流环节,经过展示、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意见,共评选出六位获奖者,我所刘建平课题组胡磊博士荣获二等奖。主要研究方向为具有ITO限制层的GaN基蓝绿光激光器的研究,相关成果以“High power hybrid GaN-based green laser diodes with ITO claddinglayer”为题,发表在Photonics ResearchPhotonicsResearch, 2020, v.8(03):61-67.)上。

获奖者介绍:

胡磊,2016年毕业于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年参加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夏令营获得推免资格,次年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现为刘建平研究员团队2016级直博研究生,主要研究为具有ITO限制层的GaN基蓝绿光激光器的研究,相关成果以“High power hybrid GaN-based green laser diodes with ITO cladding layer”为题,发表在Photonics Research(Photonics Research, 2020, v.8(03):61-67.)上。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