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20年中国科大体育运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关闭】

11月6日,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在东区体育场如期而至。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20级硕士新生刘正被选为国旗护卫队一员,护旗手们高举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为远动员入场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积极参加赛事,包括男女子1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以及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等项目。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强健的体魄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用尽全力去拼搏荣誉,超越对手,更是超越自我,在这个秋天点燃似火的热情。场外,志愿者们为运动员准备饮料等后勤物资,做好保障工作,其他同学均在加油呐喊。尤其在长跑比赛的关键时刻,大家一齐陪跑鼓劲,充分体现了苏州纳米所同学们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运动员们破竹的锐气,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个人奖项中,田宇辰同学获得了女子跳高第三名,崔蕾莎同学获得了女子跳远第四名,程胜男同学获得了女子800米第五名。在团体奖项中,我所研究生在运动会中展现出了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被授予最佳人气奖与宣传报道奖。这是自2016年以来,我所获得的最佳成绩。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我们不仅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同学间的友谊和班级内的团结,感谢同学们的付出,预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迎来更加精彩的体育盛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