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 青春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关闭】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袭来,让大家猝不及防,在这场时间与生命的赛跑中,无数医护工作者、基层工作人员、各地党员干部主动请战、直面病毒,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浇铸起了一道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铜墙铁壁。

面对疫情,苏州纳米所研究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参与基层社区的防控志愿工作,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代表

姓名:郑磊

年级:19级博士生

部门:国际实验室

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为片区内居民测量体温,通过电话确定人员流动情况、物资短缺问题,以及开具健康证明等工作。

姓名:邱海兵

年级:19级博士生

部门:器件部

志愿服务工作内容:登记返乡工作人员信息和社区办公室的基本卫生工作。

姓名:王泉伟

年级:18级硕士生

部门:生物医学部

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在乡镇卡点驻扎,协助进出审查,同时在村内进行防控防疫宣传。

姓名:蔡依然

年级:18级硕士生

部门:测试分析平台

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为解决“最美逆行者”的后顾之忧,线上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学业辅导。

姓名:冯博渊

年级:17级硕士生

部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志愿服务工作内容:1月30日至3月3日期间,晚上18点-22点及22点-次日2点轮班执勤,登记进出村人员信息,对进村货物消毒杀菌。

姓名:卫俊

年级:17级硕士生

部门:先进材料部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协助管控人员进出。

姓名:董立忠

年级:18级硕士生

部门:先进材料部

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协助管控人员进出。

除了投身志愿工作,安心宅在家也是对疫情工作的支持,放假不放学,科研工作丝毫没有放松,视频组会,群组讨论,好不热闹。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