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黄勇课题组李欣硕士学位业...
新闻中心

喜报——黄勇课题组李欣硕士学位业论文入选2020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关闭】


经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审定,20201214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

苏州纳米所纳米器件与相关材料研究部的黄勇研究员指导2019届硕士研究生李欣撰写的论文《锑化物材料的MOCVD生长及表征》成功入选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予以祝贺!

李欣,2016年获得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士学位,2019年获得中国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在读期间,她主要研究方向是锑化物材料MOCVD外延生长和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的表征,发表了“Exploring the optimum growth conditions for InAs/GaSb and GaAs/GaSbsuperlattices on InAs substrates by metalorganic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等多篇SCI文章。

李欣

导师黄勇介绍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2年获得清华大学材料系学士学位,2005获得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硕士学位,2010年获得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博士学位。20112014年就职于IQE公司,任资深工艺工程师。2015年加入苏州纳米所, 入选中科院引才计划。 长期从事III-V族半导体MOCVD材料生长和新型光电子器件的研究和产业化发展。目前在研方向包括锑化物红外探测器、量子点光源、高速电子器件等。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