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17 浏览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上午,苏州纳米所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育综合楼二楼举行。苏州纳米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靳健、副主席王强斌,毕业生导师、2015届毕业生及亲属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靳健研究员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刘佩华书记为大会致辞。她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一个清晰的人生目标,在实现人生目标的道路上,珍惜青春时光,坚持梦想,永不言弃。

紧接着举行了庄严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仪式。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强斌宣读了2015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共同为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完成学位授予仪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给所有毕业生留下了终生难忘的一刻。

会上,2015届优秀毕业生兰祥博士和导师代表程国胜研究员分别作了发言。兰祥博士感谢母亲和导师对他潜移默化的影响,他认为科研的本质是创新,追求创新过程中的快乐会继续激励我们去追求。程国胜研究员希望同学们拥有宽广的胸怀、社会责任感,以及感恩的心面对周围的人和事,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最后,祝福我们的毕业生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前程似锦!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