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4-06-24 浏览次数: 【关闭】

6月20日上午,苏州纳米所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育综合楼二楼举行。苏州纳米所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副所长陈立桅,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董建荣、副主席靳健,毕业生导师、2014届毕业生及家长出席会议,典礼由靳健研究员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刘佩华书记为毕业生致辞,她向本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坚持梦想,务实、合作,坚持乐观的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新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与纳米所共同进步。

紧接着举行了庄严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副所长陈立桅宣读了2014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共同为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给所有毕业生留下了终生难忘的一刻。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上鲜花,表达了感恩之情。

仪式上,2014届优秀毕业生秦海利博士、导师代表张智军研究员分别作了发言。秦海利同学回首了五年的研究生生活,表达了对导师最诚挚的感谢,表示将承载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去闯荡属于他们的一份天地,努力报效祖国,为纳米所增光。张智军研究员希望青年同学们增加"五气",即朝气、傻气、锐气、骨气和志气,勉励同学们要学会积极适应社会,遵纪守法,恪守诚信,实事求是,做一个有担当和有责任的人。

最后,全体毕业生抛礼帽庆祝毕业。在此,祝福2014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