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首届开学party联欢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2-09-26 浏览次数: 【关闭】

9月19日晚,由纳米所研究生会策划举办的开学party联欢活动在综合楼教育楼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迎接2011级硕士研究生回所,让新生们感受到纳米所这个大集体的温暖。2011级硕士研究生刚刚结束了在北京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回到所里开始了崭新的科研工作。同时,也为其他年级的同学在紧张的实验之余,提供一次娱乐放松的机会。研究生会精心准备了各色水果、饮料、月饼,以及精美的小礼物,让师兄师姐学弟学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认识,共同庆祝新学期的开始。

开学Party大联欢活动在2011级新生王正宫精彩的双截棍表演中拉开序幕,在慷慨嘹亮的《中国龙》背景音乐下,王正宫上下左右潇洒帅气地舞动着双截棍,小小的棍子却令人有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的感觉,博得台下观众的一片喝彩。2012级转博研究生周璐深情款款献唱了一曲动听的《擦身而过》,引得现场粉丝杨现登台送气球表达激动的心情。毛霖同学倾情演唱欧美名曲《the rose》,演唱水平精湛台风稳健,带领观众一起陶醉在这首情深意重的经典情歌之中。纳米所的同学多才多艺,吕贝尔和沈方平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悠扬的二胡独奏《良宵》、吉他弹唱《遇见》,这两位同学因为喜欢乐器演奏,在来到纳米所后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成才。

除了节目表演,本次联欢活动另一项重要内容是游戏互动,你追我躲啪啪作响的踩气球、一不留神就错了的数青蛙、上蹿下跳的你来比划我来猜,这时已经没有了场上场下之分,大家沉浸其中一片捧腹大笑,游戏参与者更是人人有奖,巧克力、月饼、水杯等等小礼物送不停,现场气氛热烈欢乐。

本次开学party是研究生会举办的首次文艺联欢类活动,为了活动的顺利举行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共同协作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研究生会将会不断总结经验,今后为同学奉献出更加精彩缤纷的活动,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丰富学习生活内容。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