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行"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庆祝教师节 感恩师情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次数: 【关闭】

丝丝秋雨送走了酷暑,迎来了又一年的初秋九月。凉风习习难敌弟子对恩师的暖暖深情,秋雨淅淅更显学生对老师的绵绵情意。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应所领导号召,所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SINANO首届"我心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以表达纳米所全体学生对导师的感恩之情。

经过5天的投票,全所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杨辉等九位研究员被全所同学分别评选为"最浪漫导师"、"最具人气导师"、"最科研导师"、"最文艺导师"、"最帅男导师"、"最靓女导师"、"最有气质导师"、"最敬业导师"、"最幽默导师"。

研究生会代表全所同学为获评的"好导师"们送上精致的水晶摆件和贺卡,以表达对导师们教师节的祝福,以及对学生不辞辛劳、细致入微地谆谆教导。

同时,研究生会为纳米所每位导师准备了精美的教师节贺卡,由同学们呈送给自己的导师,表达研究生会和每位同学对导师科研上指导、生活上支持的感激之情。在每一位同学心里,自己的导师就是"好导师";在全所学生心中,每一位导师都是SINANO"我心中的好导师"。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