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祝贺李玥博士荣获iCAN研究生学术...
新闻中心

祝贺李玥博士荣获iCAN研究生学术联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关闭】

近日,iCAN科创盛典在青岛市城阳区成功举办,iCAN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总决赛、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等一系列赛事相继举行,国际知名教授学者、青年创新者、科研工作者、企业家等近三百人参加。期间举办的研究生学术联赛冠军总决赛,经过三轮激烈PK,一批优秀团队晋级年度总决赛,角逐年度冠亚季军,我所张珽研究员课题组博士生李玥同学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研究生学术联赛总决赛冠军。

iCAN大赛是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发起,始于2007年,已成功举办14届,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提升高科技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本届举办的iCAN研究生学术联赛是冠军总决赛,为全国博/硕士研究生展示学术能力、交流学术思想搭建平台,鼓励科研成果的学术突破和应用创新,打造高水平人才创新创业生态。

个人简介

李玥,2017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化学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6年参加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夏令营获得推免资格,次年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现为张珽研究员团队2019级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面向灵巧假肢手的柔性剪切力传感器,相关成果以“Highly Selective Biomimetic Flexible Tactile Sensor for Neuroprosthetics”为题发表于Research(Research,2020,8910692, DOI:10.34133/2020/8910692)。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