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022“虎跃新春贺·年夜纳团圆” 留...
新闻中心

2022“虎跃新春贺·年夜纳团圆” 留苏学生小年夜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关闭】

2022年春节将至,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近70名研究生选择留苏过年。在小年夜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教育处组织了2022年“虎跃新春贺·年夜纳团圆”留苏学生小年夜活动。活动在教育综合楼(C栋)二楼举行,教育处与留所学生们在新春到来之际共赴这场新年之约。活动开始之前,学生志愿者精心布置会场,进行流程彩排。

下午16:30,“团圆饺子”活动首先拉开序幕。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参与到包饺子活动当中。留学生更是积极参与,学起了包饺子,不一会儿,具有各地特色的饺子花式纷纷涌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节日来临的喜悦和温暖。

“虎跃新春贺·年夜纳团圆”活动正式开始时,教育处处长潘婷婷致辞,她首先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劳逸结合,昂首阔步,不断奋进,突破自我,并嘱咐各位同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以及假期的安全。

活动精心设置了“虎”年摇好运、“虎”爱记歌词、新年彩蛋等游戏环节。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卡拉OK冠军得主胡修罗同学带来了一首《红色高跟鞋》,充分展示出冠军的实力;外籍博士后昊然也用一首家乡名曲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最后在同学们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中,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此时的欢声笑语与其乐融融弥补了些许不能与家人共迎虎年新春的遗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用奋斗延续骄傲、用奉献谱写新的华章!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