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秋高气爽,正青春!——2021年苏州纳...
新闻中心

秋高气爽,正青春!——2021年苏州纳米所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关闭】

10月25日晚,苏州纳米所“正青春”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教育处处长潘婷婷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测试加工大装置代表队、创新实验室代表队、器件材料部代表队、生物医学部代表队技压群雄,成功闯入当晚的总决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双方为测试加工大装置代表队和创新实验室代表队,第二场比赛双方为器件材料部代表队和生物医学部代表队。在主持人介绍双方球队队员后,裁判员吹响总决赛正式开始的哨声,赛场内的气氛紧张起来,伴随场外同学们热情的加油声,双方队员激情高涨。

总决赛赛场上,气氛活跃,球队比拼异常激烈,球员们个个英姿飒爽,一记漂亮的三分收进囊中、天衣无缝的空中接力反超比分……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裁判员秉公执裁,严肃认真。

球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各展才能,为大家送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展现了我所学子拼搏进取的飒爽英姿,高潮迭起,赢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上半场比赛中,测试加工大装置代表队的球员们展开了巧妙的配合,步步紧逼,多次进球拉大了比分差距,形成35:19的局面,占了上风。创新实验室代表队及时调整了战术,后半场比赛中发起进攻,比分差距逐渐拉小。经过双方球员的激烈“战斗”,最终测试加工大装置代表队以58:37的比分赢得胜利,荣获2021年度迎新杯篮球赛冠军,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王启飞为测试加工大装置代表队颁发冠军奖杯,潘婷婷为创新实验室代表队颁发亚军奖杯,王进军为器件材料部代表队颁发季军奖杯。队员们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苏州纳米所“正青春”迎新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生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冠军:测试加工大装置代表队


亚军:创新实验室代表队


季军:器件材料部代表队


道德风尚奖:生物医学部代表队


合影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