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秋高气爽,正青春!——2021年苏州纳...
新闻中心

秋高气爽,正青春!——2021年苏州纳米所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关闭】

10月9日,为迎接纳米所新生入所,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篮球协会举办2021年苏州纳米所“秋高气爽,正青春!”迎新杯篮球赛。副所长王强斌、教育处处长潘婷婷、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参加开幕式。

首先,王强斌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研究所要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同时寄语本次篮球赛,希望大家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并预祝篮球赛顺利进行。

随后,裁判员代表朱展翅、新生运动员代表曾晓宏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本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王强斌为首轮比赛开球,参赛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咬紧牙关不甘示弱,赛场上队员们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团队荣誉而奋斗。一旁的观众热情也丝毫不比场上少,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尽管每场比赛都有胜负输赢,但大家更多收获的是拼搏,是友谊,是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

本次篮球赛是一次凝聚人心、展现才能的体育盛会。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驰骋于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增进友谊,在激烈对决中展示纳米所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能够将这些优秀品质运用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开幕式圆满结束,精彩的赛事陆续展开,相信接下来的赛事会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王强斌副所长致辞


裁判员代表朱展翅宣誓 


新生及运动员代表曾晓宏宣誓


王强斌副所长为比赛开球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