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在苏中科院联合拔河大赛顺利举办...
新闻中心

在苏中科院联合拔河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11日下午,盛夏渐进,由中科院药物所苏研院举办的拔河比赛火热开赛,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特邀组队参加,全部由在所研究生组成。在7支参赛队伍中,纳米所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不俗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微弱的差距惜败冠军队,获得本场比赛的季军。

这次比赛激烈而充满激情,有的队伍在面对开局不利的情形下,不抛弃、不放弃,在统一的口号下,共同发力,一点一点的将代表胜利的绳子拉向自己,最后赢得了此轮比赛的胜利。有的小组实力不俗,能够很快的稳住阵脚,一鼓作气获得胜利。

联合赛增进了在苏中科院系统内职工、研究生们的凝聚力,使在苏中科院单位之间增强了联系,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合作氛围,展现了中科院职工、研究生的坚韧风采。

比赛现场

纳米所代表队荣获季军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