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科院研究生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发布日期:2010-08-31 浏览次数: 【关闭】



中科院研究生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各位考生

     中科院研究生院2011年硕士招生入学考试业务课统一命题科目考试大纲仅供大家在复习备考中参考。中科院研究生院各培养单位(中科院所属各研究院、所、中心、园、台、站,以及研究生院所属各学院、系)的用题途径(研究生院统一命题、培养单位自命题或其它用题方式)由各培养单位自由确定的,具体请咨询你准备报考的培养单位。
2011年硕士入学考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第四单元考试科目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由国家统一命题。中科院研究生院统一命题的计算机类考试科目主要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以外的需要考核计算机业务课的其它专业。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是选拔性考试,要求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灵活掌握,同时具有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请同学们复习备考时要宽泛阅读,灵活掌握,而不要死记硬背。
另外,研究生院除提供2007年真题(http://admission.gucas.ac.cn/2007-6/2007614141728.htm)外,不提供其它年份的试题,且2007年真题仅供参考。
  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10-88256714或82640446。

  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中科院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考试中心

2010年8月26日

附:科目考试大纲网址 http://admission.gucas.ac.cn/2010-8/2010826145700.ht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