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3-02 浏览次数: 【关闭】


尊敬的用人单位,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简称“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苏州纳米所研究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3月15日(周四),苏州纳米所将举办一场毕业生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15日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教育综合楼(C楼)二楼

三、毕业生资源

  苏州纳米所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专业涉及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生物医学、化学、材料等。2015级及以前,录取研究生学籍属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级起,录取研究生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另外与中科大纳米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

四、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为参会单位进行所内宣传。

  2、各参会单位限一个招聘展位(限2人),免费提供桌椅,自备易拉宝。

  3、大会免费向每个招聘单位提供两份中餐、饮用水。

4、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请于2018年3月8日前与我方联系,提供参会人员姓名、手机号码和微信号、邮箱等联系方式,并提供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以便我方审核确认,提前安排,做好宣传和接待工作。

  5、请用人单位于3月15日早上8:30前到苏州纳米所教育综合楼(C楼)二楼报到,入场洽谈招聘。

五、本次招聘会,将成为苏州纳米所研究生与企事业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我们诚邀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共同携手,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和机遇,展示品牌、塑造形象、挑选人才、互利双赢。

六、联系方式

就业部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王进军,13405015606(微信),jjwang2009@sinano.ac.cn

单位网址:http://www.sinano.cas.cn/

热忱欢迎企事业单位来我所选拔优秀毕业生,洽谈合作!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8年3月2日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