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含光微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关闭】

一、试剂研发工程师(冻干方向)    1人

职位信息:
1.  精通体外诊断试剂冻干工艺,能熟练操作冻干设备;

2.  掌握体外诊断试剂冻干设备操作技能并承担日常维护、管理工作;

3.收集市场上现成的液体或冻干粉试剂进行分析,按照体系适合程度择优选取多种试剂进行辅料筛选、浓缩冻干;

4.输出可稳定生产的试剂配方、线形范围/精密度质检控制指标、定标方案等用于生产的文件;输出研发过程文档;

5. 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生物、医学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冻干工艺优化放大经验及GMP生产经验者优先;

3. 有责任心、团队精神,工作积极。

二、生物技术员         2人

职位信息:
1. 参与新项目的技术研发;

2. 负责生物实验相关基本操作,认真的记录实验数据,并进行分析;

3. 实验室常用仪器和设备的维护保养;

4. 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生物、医学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体外诊断试剂方面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对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兴趣,操作能力强;

4. 熟悉紫外可见分光度计、酶标仪、生化分析仪等设备的操作;

5. 具有文献查找和及阅读能力,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6. 有责任心、团队精神,工作积极。

三、生物研发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体外诊断免疫学检测项目,前期研发,中期验证及转化工作等;

2.负责实验设计,操作,能够提交客观、规范、真实的实验记录,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对所得的实验结果进行总结;

3.  编制相关技术文件及质量标准;

4.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医药、免疫学、生物学、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同等学力相关工作经验;

2.有良好的实验操作技能,熟练掌握酶联、发光、荧光、胶体金等常规免疫实验技术,有体外诊断试剂行业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英语读、写能力,能阅读专业文献及资料;

4.可熟练操作常见的办公软件,善于利用实验资源;

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服从领导安排,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有计划性。

四、生化免疫研发助理       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体外诊断免疫学检测项目,前期研发,中期验证及转化工作等;

2.负责实验设计,操作,能够提交客观、规范、真实的实验记录,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对所得的实验结果进行总结;

3.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需求:

1.生物、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同等学力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2. 熟悉ELISA、FACS、免疫荧光、免疫组化等常规免疫实验优先考虑。

3. 熟悉体外诊断试剂盒开发优先考虑。

4. 性格随和,团队意识强,服从领导安排。

五、微流控芯片设计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

1. 微流控技术研究、IVD芯片设计以及产业化

2. 参与以微流控芯片为核心的生化、分子诊断产品与技术平台的开发

3. 参与微流控研究项目,相关文献整理和分析,参与设计相关实验;
4. 负责参与微流芯片样片的制作

5. 实验方案的拟定、技术攻关、实验数据分析处理、专利的撰写

岗位需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生物工程、微电子、化学等专业具有IVD芯片设计经验优先。

2. 具有流体力学及微流体力学等专业背景或研究经历;具有流场仿真相关工作经验或做过类似的项目。

3. 熟练使用二维、三维绘图软件。

4. 具有微纳加工背景,尤其是微流控芯片实验室、MEMS、微流控芯片设计与加工研究经历者优先。

5. 良好的文献检索和英语阅读能力,一作sci优先。

6. 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强,踏实稳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MEMS工艺研发工程师2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工艺研发,优化工艺参数,提升良率,制定工艺文件。
2. 执行工艺流程、工艺参数和产品标准,完成工艺分析报告。
3. 协助完成版图和结构设计,协助撰写技术管理制度、技术报告和专利。
岗位要求:

1. 半导体、微电子、MEMS和材料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超净间工作经验。
2. 熟悉半导体光刻、刻蚀、键合、PVD、CVD等工艺流程,对MEMS工艺有所了解。
3. 至少熟练使用solidwork、AutoCAD、L-edit的一种版图绘制软件。熟悉1-2种有限元或者MEMS分析工具。
4. 具备很强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读说写能力,具备良好的科技文档写作能力,逻辑性强,思维清晰。

七、MEMS工艺专员     2人

岗位需求:

1.微电子、材料学、物理化学等本科以上专业背景,或者具备同等能力;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2. 具备3年以上半导体FAB工作经验,熟悉光刻等MEMS工艺;

3. 具有较强动手能力,半导体工艺改善及日常维护经验;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