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纳米所“迎新杯”篮球争霸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关闭】

为迎接新一届研究生入所,同时丰富所内老师和学生课余生活,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凝聚力,彰显纳米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4日由苏州纳米所研究生部、所工会和篮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火热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国际实验室-生物医学联队、印刷电子-测试平台联队、加工平台队、器件部-学科交叉部-材料部-系统集成联队和NANO-X-生化平台联队。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1月3日,最终印刷-测试平台联队夺得冠军,器件部-学科交叉部-材料部-系统集成联队和加工平台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019级纳米学院新生李凯同学荣获“MVP球员”称号。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纳米所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纳米所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