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社举办“三国杀”和“大富翁”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在繁重的科研工作外放松心情,纳米所桌游社于2019年5月19日在二期食堂举办了两场桌游比赛:三国杀和大富翁。广大酷爱桌游的同学纷纷加入到了这一活动中。

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三国杀采取积分制方法,每两位同学组成一组进行对决,一轮比赛决出胜负后即进行下一轮,总共四轮全部结束后按积分进行排名决出前四名进行决赛,最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分别是:陈程;戴久翔;张东飞、刘博阳。

大富翁总共分成五组,每组分别进行淘汰赛留下最后一名获胜同学进入决赛,决赛按照破产的先后顺序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吴炜;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黄宗穗;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刘婉玥、姜欣荣、李强、姚晶晶。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部门的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互相认识,一起交流游戏心得,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二期食堂。

本次活动既活跃了同学们的生活氛围,又丰富了纳米所的科研文化,既调动了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又拉近了各部门各级研究生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