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融合学院篮球赛之苏州纳米所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方针,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代培研究生、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4月10日,由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科大·温馨家园"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各所系同学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比赛,同时也吸引了许多篮球爱好者前来观赛助威。

下午3时50分,全体参赛队员全部抵达篮球,做赛前热身活动。此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规则为积分制,各队采取抽签进行比赛,比赛分别在五个场地同时进行。苏州纳米所与沈阳金属所共同组建了一支篮球队伍,对战上海光机所篮球队。

下午4时,哨响,比赛开始。纳米所的球员手感滚烫率先进球,但上光所的球员们紧追不舍,随后进球罚球紧咬比分。双方攻防转换你来我往,以微小差距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第二节比赛,上光所球员防守更加严密,纳米所球员的进攻陷入僵局。上光所球员不断进行猛烈进攻,连进三球,纳米所队长立即暂停比赛,换球员胡子首上场,立即飙进一记三分球,鼓舞了士气。纳米所队员们的依然激情高昂,比分拉平。无奈球员们状态都不佳,最终以上光所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光所严密的防守战术使得纳米所屡次进攻失败,仍然保持比分领先的优势。第三节比赛过半,替补球员轮换上场,但效果欠佳,最后以落后11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比赛。最后一节的比赛,队员们仍然充满希望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无力挽回,最终以48:70惜败上光所。

尽管没有取得优胜,但是纳米所的球员们不轻易言败的精神值得肯定,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能找到状态,愈战愈勇!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