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探秘之旅----记2018年研究生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关闭】

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没有了燥热与喧嚣的深秋,剩下更多的是一份淡雅与静谧。这种清凉而舒爽的天气,正是大家呼朋引伴出去游玩的好时节。

10月22日早八点半,大巴从纳米所出发,穿过了浓浓的雾霭,到达了阳澄湖边,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这个历时5年打造的电影主题公园,取材于7部华谊兄弟经典电影,打造出5个主题区域,包括“星光大道区”、“非诚勿扰区”、“集结号区”、“太极区”和“通天帝国区”。厚重的雾霭并没有打退大家们的热情,相反,白雾缭绕下的电影世界,让人有种来到魔法城堡的感觉,撩拨着同学们的好奇心。

稍作整顿后,大家陆续入园:或三五成群,讨论游玩景点的顺序;或两两结伴,相邀一同去体验游乐项目;或独行畅游,享受清静悠闲时刻。不久后,温暖的阳光穿过微凉的空气,大雾便就此散开。

电影世界内,各个区域都特色主题娱乐项目,随处可见影视中的人物,还有花样繁多的现场表演。对许多同学来说,体验电影世界内的游乐项目是此次秋游的重要环节。这里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挑战失重的大摆锤,有挑战脑力的智斗神机营,轻松悠闲的凤舞九天,还有生动有趣的VR游戏。玩过了消耗体力的游乐项目后,可以去室内观看精美绝伦的秀场。精心打扮的演员,色彩绚丽的场景,以及各种高科技的加持,打造了一场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下午四点,一天的游玩结束,大家结伴返程,华谊电影世界也在大巴的后视镜中一点一点地隐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秋游,愉悦了身心,放松了精神,相信也会为以后的科研注入新鲜的灵感与激情。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