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苏州纳米所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
新闻中心

苏州纳米所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苏州纳米所教育处邀请了江苏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苏州纳维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佛山研究院、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晶云药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禾川化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来所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材料化工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主要涵盖芯片研发和工艺类、生化仪器和试剂研发类、药物研发类和非研发类、分析和测试类、项目管理类等职位,充分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经现场宣讲、简历筛选、初步面试等环节,部分同学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也促进了研究所、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为扩大宣传,让学生了解更多就业政策及招聘信息,教育处通过部门网站、就业信息网、微信群、邮件等多种渠道,及时向毕业生传递重要通知及招聘信息。此外,为提升研究生求职实战能力,教育处还组织同学们参加了中国科大举办的“求职就业工作坊”线上培训,帮助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调适就业目标、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同学们受益良多。

此后,教育处将通过扩大宣传就业信息、组织相关技能培训及线下专场招聘会等多元化方式,致力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充分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