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十二届五四青年...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十二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关闭】

秉承研究所的优良学术传统,5月13日和15日,苏州纳米所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交流会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因受疫情影响,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举行。

人力资源处处长裴仁军研究员致开幕词,他表示参加学术报告者是研究所青年人的重要代表,他们的科研工作被更多的人所了解,有利于促进交流与合作,并为研究所赋予更多的竞争力申报科技创新前沿课题。评委代表周小春研究员和张凯研究员分别谈了各自的体会,他们认为畅通的信息渠道有利于大家跟踪学术前沿,希望青年人能够保持坚定的信心,持续和深入的开展工作,将科研做的更好。

虽受疫情影响,本届交流会大家依然踊跃参与,共有36位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口头报告交流,3位青年展示了从实验中得到的创意作品,展出了57幅学术海报。

经过专家评审,胡子首等9位同学获得“所长奖”,陈琪等9位职工获得“青年学术奖”,聂书红获得“创意新星奖”,任明和庞志纯获得“创意优秀奖”,郝明明等7位青年获得“十佳海报奖”。

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已成为研究所的一个品牌,是青年人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参与到五四活动中来。

视频答辩

职工组交流会

学生组交流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