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学者聂圣哲为苏州米所2014届毕业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 【关闭】

6月18日上午,研究生部特邀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总监聂圣哲先生为2014届应届毕业生作题为《科技人与今天的社会》专题讲座,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主持会议。

聂圣哲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人生经验,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社会,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如何把握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他建议同学们入职以后摆正心态,低调进入,高调胜出。

讲座过程中,聂圣哲先生列举了很多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人生哲理,不时引起同学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讲座历时近一个半小时,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聂圣哲,现任美国联邦德胜(TECSUN)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总监,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主席,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校兼职教授,同时在文艺事业上也有较高的造诣,任学术季刊《中华艺术论丛》编委会主任、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委员、中国化学会永久会员、美国化学会会员,是一位跨文、理、工三学科的学者。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