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2018苏州纳米所“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开赛了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关闭】

7月18日,为喜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2018苏州纳米所“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火热开幕。裁判员代表和篮球队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篮球赛有6支队伍参赛,开幕赛是由17级中科大代表队(“DREAM”篮球队)对战16级上海大学代表队(含自招生),各路好手展身手,焦灼的战斗和出人意料的赛果在球场上频频上演,让广大同学一饱眼福,场边时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加油助威和热烈的掌声,最终比分39:18,中科大代表队获胜。

比赛有胜负,结果固然重要,但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开幕赛上,场上球员专注投入,观众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激情洋溢,展现了纳米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国科技大学校庆年增添了一抹亮色。

2018苏州纳米所“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共有10场,希望各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