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燃情苏纳”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关闭】

10月25日晚,“激扬青春,燃情苏纳”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篮球场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邓强、纪委书记王启飞等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Part1 比赛安排

在一个月的小组赛中,八支参赛队伍拼尽全力,为大家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激烈角逐后,最终职工二队、材料-轻量化-测试联队、创新实验室代表队、加工平台代表队进入四强。四支队伍将进行两场比赛决定最后的排名。

决赛阵容

Part2 比赛过程

冠军决赛场上半场,材料-轻量化-测试联队凭借7号队员出色的个人能力发挥,球队取得优势。而职工二队同样不甘示弱,8号球员在关键时刻多次挺身而出,得分中球、组织队员、传球助攻,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半场战罢,职工二队12:13仅落后一分。来到下半场,职工二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与灵活战术,得分上多点开花,一举反超比分。材料轻量化测试联队所有队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球队的风采与韧性。最终职工二队38:31战胜了材料-轻量化-测试联队,夺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桂冠!二号场地上,创新实验室与加工平台的比赛也是精彩连连,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最终创新实验室代表队略胜一筹,同样以38:31的比分战胜了加工平台代表队,赢得季军!

冠军争夺赛现场


季军争夺赛现场

Part3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职工二队获得本年度篮球赛冠军,材料-轻量化-测试联队获得亚军,创新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季军,加工平台代表队获得竞技精神奖。获得当晚比赛后,邓书记、王书记分别为各支获奖队伍和MVP球员进行了颁奖。

Part4 比赛落幕

邓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比赛非常精彩!八支队伍,所有球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们纳米所的风采,希望大家能将这种体育精神带到科研工作中,持续精彩!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