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夏令营 第十四届纳米科技夏令营(苏州纳米...
夏令营

第十四届纳米科技夏令营(苏州纳米所)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关闭】

为促进纳米科技领域青年人才的成长,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增进优秀大学生对苏州纳米所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对相关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兴趣,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中国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将在2022年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报名参加。

一、主办单位

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学院代码:173)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6月30日

活动时间:2022年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三、夏令营形式

形式待定,另行通知。

请密切关注苏州纳米所教育处网站(http://yjsb.sinano.ac.cn/)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2023届本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浓厚科研兴趣,有较强的研究能力;

4、有望取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5、主要招收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学、药学等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在学大三本科生。

我所导师均可接收学员,导师简介及其招生方向可在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栏目查询,网址:http://yjsb.sinano.ac.cn/。

五、网上报名

1、请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官网http://xly.ustc.edu.cn/,点击网上报名模块,选择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tqms.ustc.edu.cn/进行在线报名(预面试/夏令营均在此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选择“纳米科技夏令营(苏州纳米所)”,并同时填写“夏令营信息简表”,https://www.wjx.cn/vj/rQtgEcZ.aspx (请复制后在网页中打开,如不填写,将视为报名无效)。

2、 网报时所有信息务必详细准确填写,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研究所会将会对材料进行复核。(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3、 提交材料: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3)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制作成一份PDF文档上传到网络报名系统的资料汇总处。

六、营员录取

研究所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选,并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398号

邮 编:215123

电 话:0512-62872682,62872676

E-mail:yjsb@sinano.ac.cn

招生qq群:1032277096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