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与上海科技大学硕士联合培...
通知公告

2020年与上海科技大学硕士联合培养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2 浏览次数: 【关闭】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与上海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学术型硕士,联合培养学生第一学年主要在上海科技大学完成学位课程学习,二、三年级主要在苏州纳米所开展科研和学位论文工作,学位证、毕业证由联合培养高校颁发,苏州纳米所发放联合培养证书。

     2020年,拟接收调剂若干物理、半导体、光学、化学、材料、生物等专业及相近专业背景的联合培养研究生,申请考生请登录苏州纳米所2020年考研调剂生信息并填写意向:https://www.wjx.top/jq/72914576.aspx(请复制后在网页中打开)。如填写有问题,可拨打0512-6287267662872682咨询。

满足研究所联合培养复试要求的考生,预计在5月中旬左右研究生部会通过邮件发送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

特别说明:

申请调剂上海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考生,要求其原报考专业为学术型硕士专业。不接收考试科目为三门的考生。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