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
通知公告

2020年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调剂简章

发布日期:2020-05-02 浏览次数: 【关闭】

一、拟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工、生物与医药

二、调剂对象范围

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

三、专业背景

具有化学、材料、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的考生。

四、分数线

总分300,英语50分、政治50分,业务课一70分、业务课二70分。

五、调剂流程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登录苏州纳米所2020年考研调剂生信息并填写意向:https://www.wjx.top/jq/72914576.aspx(请复制后在网页中打开)。审核通过后,我所将通过邮件发送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

调剂申请截止时间:视生源报名情况,在我所网站(http://yjsb.sinano.ac.cn/Master/list.aspx?parent)提前一天公布,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

2、调剂生要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的开通时间,调剂系统开通后,接到我们电话通知的考生,请登陆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

招生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单位代码:10358

院系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

院系代码:173

3、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们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送复试通知,敬请留意。我单位发给的复试通知后,调剂同学必须按规定时间点击操作确认并回复。

4、复试内容和要求参照我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程执行。

5未按本调剂流程1-3项要求进行调剂报名和复试的,调剂申请无效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12-6287267662872682

Emailyjsb@sinano.ac.cn

网站:http://yjsb.sinano.ac.cn/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