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
通知公告

2021年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 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关闭】

苏州纳米所工程博士综合考核安排如下:

一、综合考核时间

1、报到时间:5月7日下午15:30-16:00,苏州纳米所A楼431房间

2、集中会议时间:5月7日下午16:00,苏州纳米所A楼429会议室

办理以下事项:

凭苏康码绿码,14天行程轨迹入所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提供1份身份证复印件

应届硕士毕业生交验学生证原件(需注册),非应届硕士毕业生交验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

提交定向培养单位同意报考我所工程博士的证明材料

思想品德表(见附件)

提供答辩ppt

3、考核时间:5月8日上午8:45,苏州纳米所A楼429会议室

二、综合考核方式

1、综合考核形式为现场面试;

2、采取差额综合考核,满分100分,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为20-30分钟;

3、综合考核环节包含考生情况介绍(使用ppt,不超过8分钟,包括个人介绍,工作期间的工作进展和总结,博士阶段围绕导师重大项目开展工作的计划和思路,解决的问题)、专业问答及英文能力测试等。

三、成绩的确定及录取办法

综合考核结束后,按综合考核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批。

综合考核成绩不合格者、思想政治品德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今年体检将在入学后进行,如果体检不合格,取消录取。

四、特别说明

1、我所不办理返程订票业务。

2、考生自行安排住宿,研究所附近鲜橙广场、文星广场、文汇广场、文萃广场均有酒店可以入住。

乘车路线:

1)苏州火车站或苏州汽车北站乘快线2号公交车至“荣域花园”,换乘156路至 “中科院纳米所” 下车即到。

2)苏州火车站或高铁苏州北站乘地铁2号线,至“月亮湾”下车,步行10分钟即到。

请所有考生须通过电子邮件在5月6日前向教育处确认知晓复试日程安排和复试规程,邮件:yjsb@sinano.ac.cn(请注明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是否参加综合考核、是否知晓综合考核日程安排和复试规程等内容) 。

话:0512-62872676,62872682;

E-mail:yjsb@sinano.ac.cn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附件:思想品德证明

教育处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