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纳米所第一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
新闻中心

纳米所第一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05-01 浏览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营造苏州纳米所学术氛围,引导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广泛开展创新性研究,展示创新能力、交流研究成果,由人力资源处主办的"苏州纳米所第一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于4月25日上午在A722会议室举行。杨辉所长、刘佩华副所长出席会议。

刘佩华副所长对学术交流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研究所竭力为广大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这里可以使青年人才得到走向国内、国际学术舞台的初步训练,可以得到更快的成长机会,希望青年人抓住机遇,自由展现自己的才能。

随后,来自所内各部门共20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作了学术报告。这些报告内容丰富,涉及纳米技术多个方面研究内容,充分展现了纳米所青年在各自岗位上锐意创新的意识和取得的创新成果。

本次会议在职工中设"青年学术奖",在研究生中设"所长奖",经过评委严格评选,仰大勇博士和刘星同学分获"青年学术奖"和"所长奖"一等奖。

会议结束时,杨辉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处为举办本次学术交流会做出的努力,感谢张智军研究员等十余位评审专家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表示,研究所将继续大力支持青年学术交流活动,将此作为每年一度的固定形式,希望明年有更多的青年人才参加这种有益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我所的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