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
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一行来苏州纳米所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关闭】

11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一行到苏州纳米所进行工作交流。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人力资源处处长裴仁军和导师代表参加座谈。

王启飞主持座谈会,他对中国科大研究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龚流柱介绍了本次来所交流的目的,在于了解科教融合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的推进中国科大与苏州纳米所的深度融合。苏州纳米所研究生部主任潘婷婷详细汇报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所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构想和实施进展,并提出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交流讨论中,导师代表与研究生院老师积极互动,龚流柱详细介绍了学校对科教融合的想法和倾斜性政策,对老师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研究生院老师和导师们为中国科大和苏州纳米所的科教融合建设发展共商良策,对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

会后,龚流柱一行参观了苏州纳米所由中科院、江苏省、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共同出资建设的重大科学基础设施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