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所学生获得“双...
新闻中心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所学生获得“双创基金”立项支持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关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以下简称“双创基金”)经过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尽职调查、双创基金“投委会”投票表决、立项公示、预立项等环节,“大规模、可编程卫星网络试验平台”等97个项目入选2023年度“双创基金”立项项目,予以资助。我所博士生杨光作为课题负责人(指导教师:邸江涛),带领团队成员李雨欣、王晓波、李伟、袁晓杰以“电热型线性驱动器的制备与在光学防抖中的应用研究”为课题进行申报,并获得5万元的立项资助。

项目简介

“双创基金”是在学校科研部的支持下,中国科大设立的第一支面向学生的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随着学校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体系日渐完善,“双创基金”更关注支持开展市场调研和早期研发探索,在项目遴选时更注重考察项目的市场调研目标、应用场景设计思路与产品研发的现实需求。“双创基金”预期成果形式可包括:行业研究报告(用户需求报告)、应用场景设计报告、产品(技术、服务)概念图、样品(样机)模型等,评审组根据项目团队研究基础、预期成果等综合评定后,择优给予相应支持。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