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所学生获得“华...
新闻中心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所学生获得“华米创新创业基金”20万元立项支持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大2023年度“华米创新创业基金”经过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尽职调查、管理委员会投票表决、立项公示等环节,“单片集成的全氮化镓栅极驱动电路”等8个项目入选2023年度“华米基金”立项项目,予以资助。我所博士生李方清作为课题负责人(指导教师:孙钱),带领团队成员郄浩然、王浩东、曹蕴哲、支高飞、王庆茹以“单片集成的全氮化镓栅极驱动电路”为课题进行申报,并获得20万元的立项资助。

项目简介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推动学生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及校友初创企业发展,经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友好协商,双方共同设立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米创新创业基金”,用于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华米创新创业基金”围绕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服务区域或产业发展实际,形成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可转移、转化、产业化的创新创业项目。项目经费主要用于支持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团队组建、市场调研、专家咨询、产品推广等。对于获得立项支持并顺利结项的项目,华米科技将优先给予商业性投资机会。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