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十一届五四青年...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十一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暨第二届苏州纳米所-中科大科教融合论坛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关闭】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秉承研究所的优良学术传统,苏州纳米所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暨第二届苏州纳米所-中科大科教融合论坛。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微电子学院的博士后和研究生参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秦华研究员致开幕词,他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充分交流,取得收获,获得提升。

本届交流会大家报名踊跃,经过部门择优推荐,共有44位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参加口头报告交流,5位青年展示了从实验中得到的创意小作品,展出了101幅学术海报。经过专家评审和群众测评,何涛等9位同学获得“所长奖”,王旭等9位职工获得“青年学术奖”,曹志获得“创意新星奖”,王玉莲等3位青年获得“创意优秀奖”,徐长乐等10位青年获得“十佳海报奖”。

今年,在"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这个平台上,苏州纳米所引入了新鲜的血液,让研究所的青年与中科大的青年近距离交流、切磋,科研互通、文化共享,进一步推动与中科大的深度融合。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