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七届“五四青年学...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七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5-05 浏览次数: 【关闭】

5月5日,苏州纳米所举办第七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吸引了所内众多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与。共有来自生物、化学、材料、微电子等不同学科专业的46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展出学术海报73幅。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出席交流会并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希望通过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搭建互相学习、提高技能、锻炼演讲能力和寻找合作伙伴的平台,期待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在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本届交流会特邀青年促进会成员刘争晖、黄伟、张骁骅、甘明哲、王栋副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科研成果。

经评选,武观等9位同学获得"所长奖",胡颖等9位员工获得"青年学术奖",李桂珠等10位青年获得"十佳海报奖"。

"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分别为研究生和青年职工设立"所长奖"和"青年学术奖",已成为我所青年学者展示科研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研究所发现、培养青年人才的平台,将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参与。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