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五届“五四青年学...
五四青年交流会

苏州纳米所举办第五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5-03 浏览次数: 【关闭】


4月27日,苏州纳米所第五届"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在A718会议室举行。本届交流会共有来自生物、化学、微电子等不同学科专业的41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作口头报告交流,展出60幅学术海报。

杨辉所长、徐科所长助理出席了交流会开幕式。杨辉所长在致辞中恳切地说:举办青年学术交流会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年轻人在民主自由的学术气氛中探讨学术内涵,分享科研经验,更重要的是思维方法的学习,学术交流会重在交流,希望全所青年学者充分用好这个平台,同时希望各位指导老师给予年轻人专业指导,让他们更快地成长起来!

交流会在周小春研究员和林家骅研究员的特邀报告中拉开帷幕。随后,指导专家小组对参会人员的口头报告和海报进行了评议。午休时间,所内科技人员评委也对参展海报踊跃评测,最终刘争晖等9名青年职工获得"青年学术奖",汪杰等9名同学获得"所长奖"。

5月2日上午,举行了本届交流会颁奖仪式。杨辉所长、刘佩华书记、徐科所长助理亲自为获奖员工和研究生一一颁奖并表示祝贺。杨辉所长充分肯定了各位报告人的学术水平,尤其对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表示赞赏,希望所内更多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

"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已成为我所青年学者展示科研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研究所发现、培养青年人才的平台。"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明年同期将继续举行,请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