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关闭】

一、公司简介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天堂”苏州太湖之畔——外资和高科技企业聚集地苏州高新区,是一家由海外归国博士团队依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创办、战略投资者参与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高速光、通信半导体激光芯片、高功率半导体激光雷达3D传感芯片及相关光电器件和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激光器泵浦、激光先进制造装备、生物医学及美容、高速光通信、机器视觉与传感等。

公司拥有一批高层次的人才队伍,包括多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海外归国博士、行业资深管理和技术专家以及3位院士组成的顾问团队等,公司研发技术队伍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50%,团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区重大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殊荣,承担国家“863”、“97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级项目。

公司已建成从芯片设计、MOCVD(外延)、光刻、解理/镀膜、封装测试、光纤耦合等完整的工艺平台和量产线,是全球少数几家研发和量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的公司。公司高亮度单管芯片和光纤耦合输出模块、高功率巴条和叠阵等产品,在功率、亮度、光电转换效率、寿命等方面屡次突破,获多项专利,与全球先进水平同步。公司建立了完整的研发、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以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产品服务客户。

二、招聘需求

2021年应届的博士、硕士、本科学历人员。

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目标专业

人数

博士

器件工程师

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5

博士

MOCVD工程师

半导体材料

2

博士、硕士

光学工程师

光学工程

6

博士、硕士

封装工程师

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光电、自动化、电子

8

博士、硕士

工艺工程师

半导体工艺

5

硕士

光电测试工程师

仪器、光电、电子

2

硕士、本科

机械工程师

机械相关专业

2

硕士、本科

电气工程师

电气电子相关专业

2

硕士、本科

销售工程师

不限

3

硕士、本科

会计

会计

3

本科

储备干部

质量或管理类专业

2

本科

技术类储备干部

物理、物理、光学、机械、自动化、电子

40

四川大学博士后

5


三、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优势一、学习成长的机会

本次校园招聘的员工,全部进入公司重点培养计划,由公司的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行业资深的海归博士亲自指导带领,针对每一个人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和培训,力促让你快速成长为公司骨干,尽早成为行业专家。

优势二、长期激励计划

成长为优秀核心人员的纳入公司长期激励计划,让你长期分享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成果。

优势三、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为国家级的博士后工作站,入职后可以申请入站,享受相关待遇。结业后颁发四川大学博士后证书,为您个人的发展夯实基础。(申请入站长期在高新区工作的,最高给予约三十万奖励。)

优势四、租房补贴

1.  公司住房补贴:

公司为各部门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已获取毕业证)在入职次月开始发放公司住房补贴,发放租房补贴时限自毕业日期当月起24个月,400/月。

2.  苏州市人才乐居租房补贴:

公司为新来苏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工作人员申请苏州市人才乐居租房补贴,可获得博士(正高级职称)不低于800/月、硕士(副高级职称、高级技师)不低于600/月、本科(中级职称、技师)不低于400/月给予租房补贴。

3.  人才公寓:

公司斥资购买商品房,提供给引进的特殊人才居住,提高特殊人才的归属感。

优势五、完善的薪酬福利政策

1.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每年涨薪10%-15%的机会,工作目标完成单项奖励和年终绩效奖金。

2.政府人才经费申请

员工入职后,根据个人的学历及专业能力申报国家及地方相关人才政策,在正常工资的基础上,为员工申请如:

“紧缺人才奖励”奖励人民币918万元;

“博士后进站补贴”奖励人民币约30万元;

“双创博士”奖励人民币约15万元;

“人才乐居工程”等

四、校招行程安排(暂定)

序号

时间

地区

对接院校

行程

备注

1

2020/9/22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宣讲+面试

2

2020/9/24

南京

南京理工大学

宣讲+面试

3

2020/9/28

上海

上海光机所

见面会+面试

4

上海技物所

 

5

上海微系统所

 

6

2020/10/12

北京

半导体研究所

宣讲+面试

7

2020/10/15

苏州

苏州纳米所

宣讲+面试

8

2020/10/19

苏州

苏州大学

宣讲+面试

9

2020/10/21

苏州

公司

参观+宣讲+面试

五、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发至公司招聘邮箱。

招聘邮箱:changying.cheng@everbrightphotonics.com

(请以“应聘职位+学校+姓名”格式为简历名称,PDF格式发送)

联系人:成女士

联系电话:0512-69372548/ 0512-69372593

公司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昆仑山路1892#

公司官网:www.everbrightphotonics.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