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纳米所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关闭】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简称“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苏州纳米所研究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12月19日(周三),苏州纳米所携手独墅湖高教区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将举办一场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选拔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12月19日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教育综合楼二楼

三、毕业生资源

  苏州纳米所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专业涉及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生物医学、化学、材料等。研究生学籍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籍有中科大纳米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高校。(2019届毕业生200余人,已有部分同学就业;研究方向请关注我所网站相关内容)

四、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为参会单位进行所内宣传。

2、各参会单位限一个招聘展位,提供桌椅,自备易拉宝

3、大会免费向每个招聘单位提供两份中餐、饮用水。

4、有意参会的企事业单位,请于2018年12月13日前与我方联系,填写《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双选会报名表》,并提供电子版招聘简章和营业执照,以便我方审核确认,提前做好宣传和接待工作。

5、因展位有限,将依据毕业生意向就业单位、薪资水平和已录取校友等安排。为提高双选会质量,要求招聘单位将笔试、面试、录取(签约)等环节在我所一并完成,纳米所提供相关场地和教室。

 6、请用人单位于12月19日早上8:30前到苏州纳米所教育综合楼二楼报到,入场洽谈招聘。

五、联系方式

纳米所就业管理部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王进军,13405015606(微信),jjwang2009@sinano.ac.cn

研究所网址:http://www.sinano.cas.cn/

独墅湖高教区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

联系人:何莺洁,0512-62867113, heyj@sdlsed.com

热忱欢迎企事业单位来我所选拔优秀毕业生,洽谈合作!

附件1:苏州纳米所毕业生双选会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研究生部

独墅湖高教区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