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炯

单位: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598
邮箱:jli2006@sinano.ac.cn

个人简历/Personal resume

  1995 年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系,1995 年考取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所硕士研究生,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1998-2003年于东南大学吴健雄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生物工程专业,2001- 2003年为香港科技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系访问学者,2003-2006年在香港科技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系做博士后。现为我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Research direction

  1. 纳米金标记结合电杂交电检测在甲基化基因芯片中的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纳米科技基础研究;主要研究人员,负责实验的设计,芯片制备以及原理性实验的摸索;22万;2003.01-2005.12。

  2. 高密度基因芯片及其MEMS技术;国家"十.五"国家863 高技术计划预先启动项目;主要研究人员,负责芯片的原位合成技术的摸索;40万;2000-2001。

  3. Micro-electro-DNA detection system by microfabrication techniques;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主要研究人员,负责实验设计和大部分的实验实施;106万;2003-2006。

招生信息/Enrollment information

  生物医学分析检测技术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