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庆祝中科院建院70周年卡拉OK大赛苏州纳米所预选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南京分院将在11月中旬举办研究生卡拉OK大赛。本次活动由南京分院、国科大南京学院、中科大有关学院共同举办,由南京分院研究生会承办。

10月23日,苏州纳米所预选赛在教育综合楼二楼顺利举办,预选赛由研究生部组织,并邀请音乐协会贺湘老师、学科交叉部高鑫老师、综合办公室缪琦老师担任评委,共计18名同学参加预赛。预赛选曲方面,既有空灵婉转的民歌,又有热情洋溢的流行歌曲,大家放飞自我,展示了青年人的活力,也展示了中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现场评委对每个选手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意见,并确定了最终参赛者,分别是系统集成部宋敏特,加工平台王祥翔、测试平台胡修罗3名同学,他们将代表苏州纳米所研究生至南京分院参加决赛,希望他们赛出佳绩,赛出风采。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