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第二届“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关闭】

2019年09月17日,为喜迎2018级硕士和2019级博士研究生回所,也为了让学生在科研之余,有更多机会强身健体,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彰显纳米所研究生的积极面貌。由苏州纳米所研究生部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研究生会和纳米所工会协办的第二届“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在纳米所篮球场火热开幕,现场裁判员代表和球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本次比赛有5支队伍参赛,分别为自招生队、博士队、合肥队、上海队,以及纳米学院队。开幕赛分别为自招生队对阵博士队(A组),合肥队对阵上海队(B组),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过程中,四支队伍皆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积极样貌,各种精彩进球不断出现,充分体现了纳米所学生的运动素养。最后,A组比分为52:33自招生队获胜、B组比分为37:25上海队获胜。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所师生展现研究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队的友谊,展示球员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幕赛已经足够精彩,希望接下来的数十场比赛中,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为自己的队伍拼搏,赛出自己的风采。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