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2018研究生新春联欢会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关闭】

揉春为酒,听四海欢潮涌动;剪雪为诗,谱九州炫彩华章;曾几何时,春便被赋予了希望的寓意,且将薪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由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主办的“苏州纳米所2018研究生新春联欢会”于2018年1月31日晚在教育综合楼报告厅盛装举行。

1月31日晚,报告厅人头攒动,声浪如潮。舞蹈社带来的青春活力的《panama》为晚会拉开大幕;特邀嘉宾贺湘老师的一曲《满月》,扎实的演唱技巧,引得台下喝彩连连;新春又怎么会少了孩子们的祝福,由梦想小剧团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花儿与少年》也让我们回望荏苒的岁月,拾取出属于童年的那份美好记忆;缱绻的感情,细腻的声线,由16级硕士研究生带来的《至少还有你》是否也让你想起了驻留在记忆深处那个他或她;由董大鹏,郑祖辉带来的对口相声《报菜名》也让我们感受到相声这门独特艺术的魅力;扇子舞《Perhaps Perhaps Perhaps》曼妙的舞姿,动感的节奏,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蓝色,触摸着你的心竟是透明的…” 由17级博士陈志刚带来的《心如刀割》深情款款,情意绵绵,诉说着感情中的不舍与决绝;年少时不应该遇到太惊艳的人,可无奈《你最珍贵》,由16级纳米学院带来的《你最珍贵》是否也令你想起来那份属于年少的初恋;欢乐的晚会中怎能少了小品的助阵,由16级博士带来的小品《抢红包》风趣幽默的舞台表演,令台下的观众捧腹开怀;我的世界里有我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由15级硕士研究生带来的歌曲《追光者》是否也令你轻轻跟着和;由西交大陈鑫带来的歌曲《海芋恋》,以及上科大刘子睿带来的吉他独唱《下雨天》令整场晚会额气氛达到高潮;今晚最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便是由先进材料部研究生带来的小人舞表演,8人的通力协作,新颖的构思,默契的配合,适时的歌曲搭配,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舞蹈《极乐净土》酷炫的灯光,也令观众耳目一新;最后一个压轴节目是由15级、16级上海大学研究生带来的《相信未来》诗歌朗诵,愿我们不畏困苦,相信未来,热爱生命;晚会过程中适时插入的抽奖环节以及游戏环节也为整场晚会增色不少。

两个多小时的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愿所有的同学们放松精神,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中为学习和生活投入新的灵感与激情,向着美好的坦途,砥砺前行!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