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办2012届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2-06-21 浏览次数: 【关闭】

6月20日上午,苏州纳米所2012届毕业生茶话会在A429会议室举行,杨辉所长、徐科所长助理出席茶话会,与20多位毕业生亲切座谈。

茶话会在毕业生的自我介绍中轻松展开,精心准备的各式粽子和果盘为茶话会增添了端午节的浓浓节日气氛。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招生、学位、就业、课程、奖学金评审、在职考研、运动场地,以及研究所文化与教育理念、网络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杨辉所长和徐科所长助理就毕业生们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予以解决。座谈中,杨辉所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心得体会。他说,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培养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要终生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走上工作岗位,尽快适应新环境,把握机会,成就未来。"今日我以纳米所为荣,明日纳米所以我为荣"。

本届毕业生茶话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为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