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一堂 庆祝教师佳节——苏州纳米所举行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 【关闭】

9月10日上午,为庆祝第29个教师节,研究生部在教育综合楼二楼举办了2013年教师节茶话会。苏州纳米所所长杨辉,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所长助理徐科和10余位教师代表,以及70余位学生代表出席茶话会。研究生会及学生代表为全所老师送去贺卡和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茶话会上,与会导师和同学陆续发言,各抒己见,畅谈科研心得并表达对节日的祝福,其乐融融。学生代表首先向全所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有的同学认为"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更能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有的同学直接表达自己对导师的感激之情,热情赞扬了导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爱生如子的为师之道,即将毕业的老生代表也送去对导师的祝福,对纳米所几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导师代表陈韦老师通过生活中的小例子生动说明了做科研也要坚持梦想的道理,并祝福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杨辉所长、刘佩华书记、导师代表与同学们围坐一堂,亲切交谈。杨辉所长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费曼物理学讲义》这本书,希望同学们有时间认真研读,从中获得教益。刘佩华书记对导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各位同学潜心科研,努力学习,创造辉煌。

茶话会持续一个多小时,会场宛如一个大家庭,充溢着师生情谊。本次活动得到研究生会、各年级班委以及物业的大力支持,在此致以特别感谢。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