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记苏州纳米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清明节扫墓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关闭】


清明节是我们祭悼先烈英雄的日子,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苏州纳米所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团员前往蜀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纷纷敬献菊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并庄严承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这次的清明扫墓活动,同学们都深切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和团员,更应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常怀感恩、不忘初心,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唱响"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