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O跑步健身协会2019年春季独墅湖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关闭】

阳春三月,正值万物初醒之时,SINANO跑步健身协会于2019年3月30日在独墅湖畔举办了第一届春季独墅湖长跑比赛,借此春风,让大家在攻坚科研之余,放松身心,体悟春的气息与活力。

早上9点比赛正式开始,然而志愿者和参赛人员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7点钟便早早来到比赛地点进行布置和热身。本次比赛设置5Km和10Km两段赛程,比赛沿途经过独墅湖公园和半月湾,并始终沿着独墅湖步道进行,让大家能一边欣赏湖边清晨美景一遍放松身心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健身运动。比赛全程设置3个补给站和1个救助站,并在赛程不同地点设置志愿者进行路线指示,比赛不限时间,跑完规定里程结束。最终来自大科学装置、器件部、测试平台、加工平台等所内部门的几十名学生和老师们齐聚独墅湖,共享微风与蓝天。

早上9点迎着湖畔的春风与和煦的阳光,参赛者们整装集结在独墅湖入口处,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志愿者们的加油与呐喊中选手们开始了他们的征程。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的为选手提供补给,沿途还有专业的摄影师为参赛者拍照,记录下选手们的青春与活力的瞬间。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获得优秀参与奖。最终,在最后一名选手通过终点之时,宣告SINANO跑步健身协会举办的第一届马拉松长跑比赛圆满完成。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