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地寻春——记2021年摄影协会春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关闭】

时逢春令,百花盛开,伴随着吹面不寒的春风,万物焕发新生,美好如期而至。3月21日,苏州纳米所摄影协会前往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外拍活动,在最美的季节,邂逅最动人的风景。


正值上方山百花节之际,步入园区,满目尽是绚烂的花景:柔软如绦的柳枝伴着微风轻轻摇摆,一树树樱花蓬勃绽放,行人穿梭其间,仿若置身梦境,明亮饱满的油菜花,灿烂的色彩令人心醉,各色的郁金香映衬着缓缓旋转的风车,散发着静谧迷人的气质……各色的花儿竞相争艳,徜徉花海之中,能感受到春意自四面八方涌来,大家迫不及待按动快门,记录这些春天的馈赠。


漫步走出花海,便来到了动物园。在动物园中,我们看到了慵懒的狮子,优雅的长颈鹿,湖中欢快嬉水的天鹅、野鸭等禽类,闲庭信步的丹顶鹤,草食区的山羊、羊驼性格温顺,蠢萌且贪食,吸引了不少游客。整个动物园环境优美,动物们在这里惬意的生活,置身其中,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令人十分享受。


在不知不觉中,外拍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愉快的合影后踏上了返程的道路。此次拍摄活动,让大家充分的融入春天,用相机定格美好的景色,除此之外,大家不断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可谓是收获满满的一次旅程。


文案:聂立璠

摄影:张龙、聂立璠、陈莎娜 、张海峰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