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

单位: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18168182556
邮箱:zwang2021@sinano.ac.cn; wangz@sibet.ac.cn

个人简历/Personal resume

  现任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2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2018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18获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资助,在日本川崎产业振兴研究所纳米医学中心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21年1月回国加入研究所工作。

  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已授权4项;担任Frontiers in Bio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Frontiers in Molecular Biosciences等期刊的客座主编。

研究方向/Research direction

  1. 多功能纳米载药系统的开发以及肿瘤诊断治疗方面的研究工作;

  2. 肿瘤类器官的构建及其在药物筛选上的应用研究。

扫一扫关注我们